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認識三日苗 - 超級青花椰苗

三日苗
超級青花椰苗

BROCCOLI SUPER SPROUTS

馬上品鮮三日苗!

三日苗是什麼?

三日苗是什麼?

Hi, 我是三日苗,

是發芽三天的青花椰小寶寶,雖然小,卻含有高濃度的蘿蔔硫素!在日本被稱作「超級青花椰苗 Broccoli Super Sprouts」、甚至還被譽為「最強健康蔬菜」!

p.s. 來自美國約翰·霍普金斯大學的「蘿蔔硫素」研究專家塔拉雷(Paul Talalay)博士說,發芽三天的我最營養,所以有了「三日苗」這個很貼切的名字!

關於高營養天然成分 — 蘿蔔硫素

來自日本生鮮領導品牌「村上農園」特許種子的三日苗,發芽第三天的蘿蔔硫素活性與濃度都最高、其活性誘導能力甚至是成熟後的 20 倍,也是最適合食用的黃金期!
你可能想知道,蘿蔔硫素是什麼?蘿蔔硫素是一種植化素,是十字花科中含有的天然營養成分。科學研究指出,蘿蔔硫素對身體健康有許多好處,能幫助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,為身體帶來充沛活力。
而富含蘿蔔硫素、擁有超過 650 篇學術研究的青花椰苗,已是國際認可最具高營養功效的植物之一,更被權威雜誌《Popular Mechanics》選為 20 世紀的百大發現之一。

隨食加一把,營養好簡單

一天一把鮮活力!

三日苗三大亮點
成為餐桌上最鮮活的配角

依據美國醫學研究開發,
含高濃度蘿蔔硫素

依據美國約翰·霍普金斯大學預防醫學研究開發,富含穩定高濃度營養成分 - 蘿蔔硫素。以攝取 50 克三日苗所獲取的蘿蔔硫素(SGS)為例,等同吃進一公斤的青花椰成菜。隨餐攝取,促進代謝效率、調節生理機能,為身體帶來充沛活力。

日本村上農園領先技術
& 特許種子獨家授權

與日本生鮮領導品牌「村上農園」合作,獲得領先技術與特許種子獨家授權。透過生產指導與村上實驗室定期檢測,確保每一盒於生長室培育三日的超級青花椰苗,
皆符合高濃度穩定的蘿蔔硫素標準:214mg / 50g(※ SGS)。

※ SGS:蘿蔔硫素主要以 SGS(蘿蔔硫素硫化葡萄糖苷)的狀態存在植物體中。被人體吸收後會轉化為「蘿蔔硫素」(Sulforaphane)。

綠藤十年堅持純淨栽培,
打造 100% 鮮活營養

綠藤十年走來,堅持以純淨過濾水栽培、全室內生長環境;過程不施加農藥、營養液肥。
從根到葉完整保留鮮活狀態進行包裝,使營養素活性不間斷,確保入口的每一寸鮮活芽苗,皆含有 100% 全食物營養。

馬上品鮮三日苗!

三日苗.超級青花椰苗
純淨栽培之路

每一株經過 72 小時孕育、富含蘿蔔硫素的三日苗,都經歷過嚴格的純淨栽培旅程。
我們相信,以更高標準的生產規格,對待送入口中的每一株鮮活芽苗,得到的,將會是來自芽苗最豐富營養的回報。
抵達餐桌前,這是三日苗所歷經的純淨栽培三階段:

萌芽蘊育階段

室內衛生環境管理

全室內生產環境,並設置單一換裝入口與人員衛生管控,避免外在污染源進入。

生長溫濕度管理

純淨水質系統管理

發芽成長階段

空氣品質監控

三日苗透過光合作用產生體內各式營養,也針對栽培期間的空氣品質持續監控,讓三日苗生長更趨穩定。

發芽專用設備「DRUM」

零營養液/零化肥/零農藥

採收包裝階段

低溫冷鏈管理

在 15 °C 以下環境清洗與包裝,並在 10°C 以下冷藏與配送,全程以冷鏈管理。

低溫水洗管理

專用清洗設備

每日蔬菜攝取的理想選擇
一天一把鮮活力

與日本生鮮領導品牌「村上農園」合作,獲得領先技術與特許種子獨家授權。

透過生產指導與村上實驗室定期檢測,確保每一盒於生長室培育三日的超級青花椰苗,都具備高濃度且穩定的蘿蔔硫素標準:214mg / 50g(※ SGS)。

※ SGS:蘿蔔硫素主要以 SGS(蘿蔔硫素硫化葡萄糖苷)的狀態存在植物體中。被人體吸收後會轉化為「蘿蔔硫素」(Sulforaphane)。
馬上品鮮三日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