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芽菜,是最佳的活營養品

我們一直在想,健康可不可以更簡單一些?少一些瓶瓶罐罐的維他命,少一些食物加工品。有沒有蔬菜可以不用農藥、不用化學肥料、沒有硝酸鹽問題又是濃縮的營養精華?

 

想來想去只有一個答案:芽菜,而且要是活的芽菜,這是植物最原始的風貌,也是營養最濃縮的階段。我們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與容易缺乏的營養、酵素與植化素可以直接跟這樣活的芽菜借來運用。芽菜,其實是最佳的活營養品。

創新活芽菜帶來蔬菜革命

於是,綠藤在 2010 年成立了,三個台大財金系畢業生帶著這樣的想法,離開了原本在外商金融業的工作崗位,在台大園藝系鄭正勇教授與林碧霞博士的指導下,捲起袖子種起活的芽菜、走上市集,以生產全台首見的「綠藤活芽菜」為起點,期待在台灣掀起一場蔬菜革命。

 

挑戰世界最高等級芽菜

從選定桃園農場、親手設計打造最適合芽菜的生長環境,不僅控溫、控濕,也控光,更發展出獨一無二的壓力控制與省水 90% 的水份管理技術。畢竟,綠藤想挑戰的是全世界最高等級的芽菜。

 

這樣的過程並不簡單,在歷經超過 1,000 次的失敗和無數個睡在農場的夜晚,綠藤終於種出了充滿酵素作用、極低硝酸鹽的活芽菜,保留芽體、種皮、根,擁有 100% 植化素,在消費者家中冰箱還能持續生長,不僅創造出「產地即餐桌」的教育意涵,更讓消費者吃到不打折的新鮮與健康。

 
 

讓更真實、更健康的永續生活發芽

綠藤的使命在於「To sprout a more genuine, healthier lifestyle that sustains. 讓一個更真實、更健康的永續生活型態萌芽」。從親手種植出第一盒創新活芽苗開始,綠藤致力於每日生活飲食的革命與創新,希望將更多真實的食物帶到台灣人的餐桌,透過植物科學帶給消費者更簡單而健康的選擇。

這是綠藤生機開始的故事,我們相信生活永遠可以有更好的方式,也相信不一樣的思考才可以帶來改變與健康。